最近感情

本来起初看到小pei这么的热情,从早到晚,都粘着我不放。天天报告行程。以为这次会有戏。结果这热情只坚持了一个月,就变成冷战互不联系了。于我来说,似乎又筛选掉了一个不靠谱的人。但是从这次的事情我发现,天天粘着,报告行程,更确切的来说报告自己的行程是对于整个恋情的升温一点用都没有。这个只是抒发了自己想表达的心,和需要对方给你一个良好的反馈。对于还没怎么样喜欢你的人,这样,其实是需要别人提供你愉快的情绪价值,对于他人来说是索取。这样的做法,并没有让他人愉悦或者更甚者还有点烦。对于个人来说,失去神秘感。这个是有点一举两败的局面。

第二,如果两个人要在一起共同话题很重要。要不然真的是一路尬聊。反之想提升感情,就需要增加两人的共同话题。首先,需要走进对方的爱好。你可以不一定要实际的去做这项爱好。但是先要做到认同对方的爱好。认可对方的爱好。当对方来找你说她的爱好的时候,给予支持,而不是反对意见。这样对方会跟你说的更多,你们讨论的内容就会变多,从而共同话题也会增加。假如,在一开始,你便持有反对的意见,其实对方就不愿意分享更多的信息给你了。因为分享更多,对于她来说更像是对牛弹琴。 

第三,改进一下自己。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其实这是展现自己女性的温柔。不必感到害羞或者动作有点多余。毕竟礼多人不怪,这其实就是展现自己。多关心别人,照顾到他人的感受。

第四,在这段期间。小pei经常提到小孩(其实也就他大哥的小孩)。我会感到有压力,我会觉得他很着急要结婚,很着急要小孩。对于我对他的感情还没这么深的情况下,面对这些,我会想逃。我估计,搁在别人(其他男生),如果我老提结婚或者小孩应该也是这样。就是其实恋爱期间压根就不需要提。

第五,深刻认识到为什么谈恋爱不要跟大家说。刚刚认识小pei的时候,我就问大家意见。包括家里人我都说了。这导致,本来我想慢慢来慢慢循序渐进,结果旁边不明各种情况的人老在干着急,出意见,觉得为什么我们进展怎么这么慢。但实际上,一点都不慢,但是旁边的人似乎巴不得三个月就走到结婚才能圆他们的梦一样。所以感情,对谁也不说,反而对自己更加轻松。说了,徒增烦恼与压力。另外如果就算是在一起了,也不要发状态,也不要跟很多人说。因为很快别人就会问,你们什么时候结婚。。。。好吧,明明不想这么快结婚,结果这么一发,老天爷个个就开始问什么时候可以结婚。连一起都还没一起。而且,谁说最后一个人一定是他了????日子这么长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12A.M. | Powered by LOFTER